形诸词色

你看星星吗,我的星星?
我愿为天空,得以无数的眼看你。

【宗みか】有点甜

*没头没尾的短打

*幻想这个画面好久了!!

*无脑甜饼

*交往中设定??

 

 

みか愣愣地呆在那里,毫无预兆地嚎啕大哭起来。

 

大概真的是伤心欲绝,他现在连糖都不想吃了。手中练习缝纫用的布料散落一地,几根针也掉了下来,隔壁房间的宗闻声快步赶来,皱着眉头正想斥责“真是不省心的残次品”,可看到他拼命抹眼泪的样子,竟手足无措起来。他其实很少哭,无论如何都变不聪明的他的全部自觉,就是不能做让老师心烦的事。

 

みか一看到宗就扑上去抱住,把头埋在他的肩上继续哭。如果是平常一定会被推开,但是这个时候宗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温热——正一点点浸润开来。犹豫了一下,决定不要那么冷漠,于是手忙脚乱地、不太好意思地回抱了一下,甚至不太熟练地拍了拍みか的背,妄图使自己不自然的安慰起到作用。

 

也许是他的动作太过僵硬,みか哭得更加撕心裂肺了。宗对此毫无经验,紧张之间只想得到对方爱吃糖,于是在口袋中翻翻找找捡出一颗糖果来——天知道为什么会有,大概又是眼前这个麻烦家伙的功劳吧。他松开起先抱着对方的手后,对方就抱他抱得更紧了,像只胆小的小动物。

 

好不容易剥开糖纸塞进他嘴里,みか虽然被糖果甜到了,可还是抽抽噎噎地止不住泪水。宗很想把这个吵闹的失败人偶赶出去,但又不太愿意看到他站在门口继续嚎啕的可怜样子,于是突然伸手捏住みか的脸,忽地凑近堵住了他的嘴——用一个吻。

 

尝到了那颗糖的味道,有点甜,意外的味道还不错。这样少见的大胆行为的后果是,对方像只小树袋熊一样挂到了他的身上,雨过天晴般笑了起来。

 

みか笑着笑着,决定塞一颗同样的糖果到老师的嘴里。


评论
热度 ( 1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形诸词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