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诸词色

你看星星吗,我的星星?
我愿为天空,得以无数的眼看你。

【宗みか】Disapproval

bgm:Take me to church

 

*非常我流/夸张/臆想

*混乱无比的みか视角自述

*Happy ending,虽然有点病病的

 

 

 

我想,最好的死法大概是死在有你的梦里,或者被你亲手所杀。

 

怎么样都好了,反正你不会在乎。大概会这么想着:果然是失败透顶,然后移开你那漂亮的紫色眼睛去寻找下一个替代品。我想要摆出从前那样愚蠢的笑容——我知道,我知道的,没有人偶你活不下去,但不一定要是我。

 

我也不在乎,这一切都是臆想,但我不愿意带着我的一无所知进地狱。我该死吗?从来没人回答我。愚蠢的问题,但我不得不问。

 

人们总期待着罪人进行自我反省,将自己一颗鲜血淋漓的心脏都呕出来才好,然后他们就可以大肆嘲笑,把这颗浸满罪恶的心捏得粉碎。你不屑加入他们,但同样也不会阻止,你是帝王,是艺术家,是最高贵的人,所有人都应该向你臣服,你不应该为了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事大动干戈,你也不能。

 

他们什么也不会听,甚至会反过来给你一击。

 

既然我已经如此无用,不如加入他们,撕开我腐朽的皮囊,将我惨败的灵魂揪出来放逐。这些人无法杀死我,只有你能。我不卑微,你知道的。只在你的面前,我愿意献出一切,服从一切。

 

请赐予我永生的死亡,让我把生命献给你,供述我的一切罪行。

 

一切都是错误的,从肉体到灵魂。我以为你没有必要也不会留恋,应该还会有另一个比我忠诚一千倍,正确一千倍的人偶出现,他将永远追随你。

 

可是你来了,穿过丑陋腐臭的层层人群,把摇摇晃晃站立着的我解救出来,从这个黑暗无边的牢笼里。我无非是作茧自缚,你早就看出来了,你骂我愚蠢,可还是伸手拉我出泥沼。

 

只有你知道我是谁。

 

 

 

Take me to church.

Take me to heaven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形诸词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